Friday 29 August 2008

追女生3

最近大家总是问我哇有新目标了噢,那么快啊?你放得下之前的吗?那女生会美吗?干吗不约出来呢? 那好吧,就跟大家介绍介绍一下她吧。。她啊,矮矮的,我站在后面总可以看到前面,这是我最满意的部分,她眼睛圆圆大大粒,有双半圆圈的眉毛,鼻子嘴巴都是小小个的,他很孝顺父母长辈,这是我非常欣赏的,他重友情,往往我担心他会因此受到伤害,毕竟不是第一次了,希望这次所交的朋友是真心的,大家一定很奇怪我为什么那么了解她对吧? 没错,她就是我交往两年的女友,但是因为那天我说错了话让他很难受所以把我们的关系搞疆了,==对我而言她还是一样,是我最爱的人,可能现在他还无法原谅我,不过没关系,因为我知道他也是深深爱着我,他以前总是埋怨我没追求过他,因为我们是很自然的在一起,不过现在是个很好的机会对他展开重新的追求,对追女生我没经验,不过我会试试看,加油!!

No comments: